大力感謝 WalkerLand 窩客島 報導

26
Aug-2019
 

小芋圓、芋頭塊塞滿滿!讓芋頭控手刀衝的醋頭家「芋泥香芋」新上市,台北有松菸誠品喝的到。


看到任何芋頭甜點、芋頭料理都忍不住手刀衝去嚐鮮的芋頭控注意!從台南發跡的「醋頭家」不同於一般手搖飲店的菜單,主打健康水果醋飲搭配季節限定水果,為現代人解放身體機能的健康手搖飲。近期強勢推出的「芋泥香芋」則是品牌的全新飲品,用塞滿滿小芋圓、芋頭塊,成功的造成芋頭控的討論熱潮。



在此次新品「芋泥芋香」上也維持健康原則,選用新鮮現熬的芋頭蜜和小芋圓,與濃醇香的小農鮮乳做完美的搭配,讓芋頭控可以喝到微塊狀口感的芋頭、Q彈的小芋圓,雙重口感一次享有。目前台北僅有一家分店,想要喝的芋頭控只能衝松菸誠品喝一波。

「醋頭家」台北松菸誠品店
電話:(02) 6636-5888 #1914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1

其餘分店資訊請參考「醋頭家」官方粉絲團



大力感謝  WalkerLand 窩客島 報導

原文網址:
https://www.walkerland.com.tw/subject/view/233989?from=line#WalkerLand